墨景歌

【皇帝成长计划同人】《素年锦时之玉石缘》[第四十章 瓮中捉鳖(一)][主bg副bl]

前文请看以下链接。

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 【十一】【十二】【十三】【十四】【十五】【十六】【十七】【十八】【十九】【二十】【二十一】【二十二】【二十三】【二十四】【二十五】【二十六】【二十七】【二十八】【二十九】【三十】【三十一】【三十二】【三十三】【三十四】【三十五】【三十六】【三十七】【三十八】【三十九

      雷德对这次的计划非常有信心,因为刘星鸿在位期间经常微服出巡,一般没有半个月回不来,所以机会难得,要是错过了就还要再等了。
  
  只见他一拍手,手下起码有一半的人从附近的草丛中冒出来,齐齐冲到这里来。
  
  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
  
  “怎么回事?!”
  
  “难道雷将军要造反不成?!”
  
  大臣们看到这种情况纷纷议论起来,还有人得出要造反的结论。众人不禁恐慌,纷纷躲到一旁去了,生怕伤到自己。
  
  而刘颜君坐在龙椅上仍显得淡定,冷冷一笑,“雷将军,怎么?你要造反?”
  
  “一看便知,太子殿下。”雷德看到刘颜君这么淡定的模样皱了皱眉,还以为他在做垂死挣扎。当然,雷德已经计划好了,就算刘颜君现在去喊救兵,自己也早就杀了刘颜君,占领整个朝廷了,到时候再让吴明法坐上皇位便可。
  
  “呵。”刘颜君笑着摇了摇头,“雷将军,你就这么有把握能成功吗?”
  
  雷德听了这话皱了皱眉,当然这些年他什么没见过,这个刘颜君恐怕是在做无畏的挣扎吧,他冷哼一声,“太子殿下,你以为你有这个本事阻止我吗?靠皇宫的这些御林军吗?这会儿恐怕都在上茅厕吧,哈哈哈哈哈!”
  
  昨日雷德就派人给御林军吃食中下了巴豆,所以他现在才这么得意。
  
  “没有本事吗?雷德,你太高估自己了吧。”
  
  这时候,只见从不远处走来一个女子,冲雷德轻轻一笑。
 
  “你?萧姑娘?”雷德看到萧君珊后眉头一皱,想起她是太子妃的身份,看来是想帮刘颜君,不过对方一介女流之辈也想跟自己斗,恐怕是不行。
  
  “没错,是我。”萧君珊轻轻点头,从她知道雷德曾是楼兰人时隐隐觉得不安,没想到今日便让她看到了这样的情况,虽然她一点不意外,但是亲眼所见还是感叹对方是个白眼狼。
  
  “你是想帮太子保住太子之位?”雷德冷哼道,“就凭你一个?不要笑掉我的大牙!”
  
  “不止她一个。”
  
  这时候,又从不远处走来一个少年,手上提着剑,嘴角微微上扬。
  
  “你?萧迪?!”雷德自然认出来这是萧迪,他看了看萧君珊,又看了看萧迪,脸色不禁凝重,本来之前打消了疑虑,又怀疑起两个人的关系。
  
  萧迪则神色淡然,“没错,我是萧迪,雷将军认识我啊。”
  
  “哼,闻名江湖的暗杀组织,萧暗阁的大少爷,我没说错吧。”雷德冷哼一声,他手里正好有一张王牌,此时一出,他相信会造成三方混战的场面,这样除掉刘颜君轻而易举。当然,他不是怕打不过这两个人,只是想再多两个朋友罢了。
  
  “什么?萧暗阁?!”
  
  “那可是杀人不眨眼的组织啊。”
  
  “就是啊。”
  
  雷德刚说完,角落里的大臣就议论开了。
  
  当然刘颜君听见后抬手用力一拍桌子,这些大臣纷纷安静下来。
  
  “混账!”刘颜君朝他们瞪眼,语气不悦道,“雷德是叛臣,你们也能信他的话吗?什么萧暗阁?他们要是萧暗阁的人,还会保护本宫吗?!”
  
  “这……”
  
  大臣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似乎找不到理由来反驳。
  
  “呵,太子殿下,我这儿可有人证和物证,等我拿出来就知道是真是假了。”雷德非常得意,他要把朝廷搅得一片混乱,刘颜君只会点皮毛武功,不是自己和其他人的对手。
  
  “哦,是吗?”刘颜君冲他挑挑眉,一切都准备好了,就等雷德入套了。
  
  雷德又拍了拍手,只见从门外走来一个男子,神情淡漠。
  
  “这个人叫方俊,是我从萧暗阁香主洛宁阳手里挖出来的人才,来,方俊,你把萧暗阁的标志拿出来给大家瞧瞧。”
  
  “标志?萧暗阁从未有这种东西。”方俊环视四周,说出了爆炸性的话语,引得众大臣面面相觑。
  
  雷德脸色一变,“你?!”
  
  虽然揭穿萧迪和萧君珊的身份不在雷德的计划中,但是方俊敢违抗他不禁很恼怒。
  
  “雷德,你啰啰嗦嗦的干什么呢?到底还打不打了,别不是当缩头乌龟了吧。”萧迪挑衅道,他从方俊处了解过雷德的性子。
  
  雷德顿时咬牙切齿,一把推开了方俊,“老子待会儿再跟你算账!”
  
  雷德知道方俊不是他们的对手,所以并不打算让他出手。
  
  随即雷德和萧迪还有萧君珊斗在一起,雷德在楼兰可是战无不胜的将军,这两个人他根本不放在眼里,也果然如他所料,他们武功一般。

  萧迪和萧君珊故意表现的弱,并不经意把破绽露出来。这是他们计划的最后一步,等他们落败了,吴明法应该就会现身了吧。
  
  他们在赌,若成功了就可以把两个人都抓住,若失败了放虎归山又是隐患。所以他们想一次性解决,等雷德和吴明法得意忘形之时,再由凌文和陆贝麟殿后。
  
  就在大战几十回合后,雷德刺伤了萧君珊的手臂。
  
  “珊儿!”
  
  “姐!”
  
  刘颜君一瞧,连忙从龙椅上起来查看萧君珊的伤势,做戏当然要做全套,不过刘颜君此刻流露的感情是真的。
  
  就在萧迪担心萧君珊的瞬间,雷德又刺伤了对方的肩膀,见萧迪冒着冷汗后退,他冷冷一笑,“呵,原来是姐弟,怪不得武功这么相似,只是也不过如此!”
  
  “雷德,你这混账!”刘颜君瞬间眼眶泛红。
  
  “哈哈哈哈!”雷德大笑起来,又注意到要逃走的小太监,让人一剑刺死了他。
  
  雷德冷哼一声,“啧,还想去通知凌文和陆贝麟吗?现在皇宫上下都是我的人,等把你们都解决了,他们得到消息再过来也不过是苟延残喘之徒,这两个老匹夫要是单挑未必是我的对手,所以现在真是天助我也!”
  
  剩下的不是问题,而刘星鸿那边他也会命人去解决,现在他又让人去把吴明法接来。
  
  吴明法一来,春风满面,“哟,雷德,都解决了吧。”
  
  “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不是问题。”雷德万分得意。
  
  吴明法看了看现在的情况,雷德的人控制着外面,萧迪捂着肩膀,手上都是血,刘颜君撕下自己衣服的布条帮萧君珊手臂止血,所以现在,谁都不是雷德的对手了,就算凌文和陆贝麟来,依他们的性子,估计又要内乱,所以现在基本成为定局,他不禁得意忘形,“哈哈哈,终于要得到我梦寐以求的中原江山了!”
  
  “恐怕没那么简单吧。”
  
  TBC

评论

热度(2)